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公告事項

公告事項

首頁  /  公告事項  /  訊息快遞  /  【活動訊息】新竹市政府委託社團法人新竹市聲暉協會辦理 同步聽打服務聽打員培訓課程
訊息快遞
【活動訊息】新竹市政府委託社團法人新竹市聲暉協會辦理 同步聽打服務聽打員培訓課程 2017-06-01

一、      主辦單位:

新竹市政府

二、      承辦單位:

社團法人新竹市聲暉協會

三、  招募對象:

招募25人,需年滿18歲以上並具有高中(職)以上學歷;不限輸入法,中文輸入一分鐘達70字以上因課程需要,請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

四、  報名方式:

請上本會網站下載報名表,並以傳真或E-mail的方式送出,送出後3日內請注意E-mail,是否有收到報名成功之信件。本課程不收取任何費用,報名後請務必前來參與培訓課程。

五、  培訓日期:

106年6月10~11日

六、  培訓地點:

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9F(新竹市竹蓮街6號)。

七、  培訓內容:

分為學科(12小時)與實習(10小時)兩部分,總時數為22小時,全程參與者,並完成考核,將由本會頒發結訓證書,並聘用維新竹市同步聽打員。

八、  連絡電話:

(03)5620030 王社工

TOP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