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公告事項

公告事項

首頁  /  公告事項  /  訊息快遞  /  【活動】 新竹市105年度「運動i臺灣,竹市i運動」50場系列開跑囉~
訊息快遞
【活動】 新竹市105年度「運動i臺灣,竹市i運動」50場系列開跑囉~ 2016-05-20

繼「打造運動島」後,為延續全民運動熱情的下一波重點,市府依據計畫理念,規劃一系列多元活動,並融入在地特色,提出「運動i台灣,竹市i運動」作為在地標語,並規劃各大大小小系列活動共有50場,內容不僅有身心障礙樂活類、多元水域類、熱血球類、水域安全宣導、專業運動指導、婦女、銀髮族等等多元性活動,讓民眾透過揪團i運動方式,達到規律運動的好習慣,越動越健康。

詳情請見 http://www.hcaf.url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nsn=1498 ,請逕行下載相關手冊。

TOP
回列表頁